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务要闻
【同心抗疫·心系一线】全市各级工商联慰问防控一线夜间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近期寒冷低温天气持续,防控一线夜间值班值守工作异常艰苦,工作人员依旧昼夜奋战不怠。为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全市各级工商联从2月26日晚上开始,对有值守任务的30多个检测点,全面铺开夜间送温暖活动。

2月26日晚上,江门市工商联组织蓬江、江海两区工商联和江门市江西商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带队到龙湾、南山高速出口核酸监测点,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诚挚问候,对一线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健康体魄和更良好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蓬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永辉、江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可、市江西商会副会长王丰、曾兴钰、袁金生和秘书长李晨渊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江门市工商联组织蓬江、江海两区工商联和江门市江西商会在龙湾、南山高速出口核酸监测点开展慰问

其他各市(区)工商联、商协会也纷纷行动起来,为夜间值守工作人员送温暖、鼓干劲。

江门市工商联联合江门市阳江商会在杜阮高速口开展慰问。

新会区工商联在佛开高速司前出口和西部沿海高速司前出口慰问夜间值守一线防疫人员,并为他们送上自热米饭,八宝粥,饮料等暖心宵夜。

台山市工商联在水步镇和安里收费站开展慰问。

恩平市工商联在大槐服务区开展慰问。

接下来,我市各级工商联将继续组织各商协会和更多的企业家,精准对接各监测点需求,将“送温暖”活动持续深化下去。抗疫不停止,我们的温暖一直在,一起向未来,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会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