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务要闻
【商会动态】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联合江门侨界青年商(协)会参观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为积极响应市工商联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要求,加强与侨界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商业合作,8月17日下午,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联合江门侨界青年商(协)会共同参观江门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

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代表与侨界青年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展厅,详细了解五邑银信文化、江门金融发展史及侨乡特色金融文化,以银信作为载体,看党史、看诚信、看华侨、看金融,从一份份银信中感受华侨华人字里行间的家国情怀。

作为江门侨批民间收藏家、商会监事长罗达全,向大家讲述自己多年来收藏侨批的故事,他表示:侨批不仅仅是短短的一封信,在它们的背后,讲述的是五邑华侨漂泊在外,思念家国的故事,不同时期的侨批,展示了华侨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会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