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其它栏目 >> 图片新闻
【同心抗疫 心系一线】江门市民营企业家关心、支持防疫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连日来,社会各界携手同心,以不同的方式为江门市防疫工作尽着最大的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有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在一线的坚守和奋战,更有爱心企业的支援和温暖,汇聚起了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自“送温暖”行动号召发出以来,江门市民营企业家一呼百应,纷纷表示都想着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一是发挥优势,提供后勤保障。江门市众多食品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捐赠了各类食品物资,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其中,江门市裕景食品有限公司多次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方便面、八宝粥、牛奶、清凉饮料、矿泉水等物资;新宝堂捐赠陈皮酸奶、益生菌、新会陈皮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

二是身体力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使慰问物资尽早到达防疫一线,不少企业家早早地就来到了核酸采样点现场,他们既捐赠物资,又兼任司机、搬运工,不辞辛苦把慰问物资送到防疫一线。爱心企业表示,“作为企业家,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虽无法奔赴一线,但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热心,为一线“逆行者”们攻坚克难,筑起坚强后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