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务要闻
江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 名誉职务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8月16日,我会举行第十四届执委会名誉职务授牌仪式,为本届名誉职务领导颁发聘任证书。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全国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黄达昌、专职副主席梁学帅出席授牌仪式,并向邱德厚、甄瑞权、叶润强、余元贞等名誉领导颁发当选证书。会议由江门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学雄同志主持。

授牌仪式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向参会的名誉领导通报了江门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情况,同时谈到了自己在工商联期间的体会,重点介绍了工商联(总商会)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精益领航”、“光伏低碳”绿能行动、境外融资、非公党建等工作。名誉主席李朝旺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特别发来了视频祝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执委会产生,对工商联(总商会)聘请他为名誉主席表示感谢,也期望新聘任的名誉会长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工商联(总商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我会还特别邀请了南方电网介绍了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对促进企业高效低碳降本用能的良好效果,引导企业加快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积极履行企业责任。



会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