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其它栏目 >> 图片新闻
江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聪带队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暖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2月23日上午,江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聪率市政协经济委一行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暖企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陪同调研。

在市工商联机关,调研组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曾锦俊书记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工商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工作情况: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取得新进展,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积极构建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开展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工作,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三是开展“精益领航”三年行动助力“工业振兴”,帮助民营企业自我革新提质增效;四是推动创建全省首家新型侨资民企党校鹤山雅图仕党委党校,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下一步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

李文聪副主席充分肯定工商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认为市工商联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强,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全面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离不开民营企业的重要支撑,希望市工商联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好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 凝聚发展合力,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贡献智慧与力量。

广东宝德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高管团队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莫雄勋表示,公司深耕环保新材行业18年,始终紧随环保产业大潮、坚定技术自信,近年已成为国内水溶性功能薄膜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专注功能性生物降解材料在大健康和消费升级领域创新应用产品的研发和拓展,致力成为全球污染物安全应用包装专家,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江门市竞晖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坚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在疫情反复多变形势下,通过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扩大出口、抢占市场,开展“精益生产”挖潜降耗, 使企业爬坡过坎、逆流而上,产销额连续两年增长40%以上。他表示,我市实施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为企业做强做优提供了大力支持,制造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李文聪副主席对2家企业扎根江门、坚守实业、做强产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是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生动体现,他鼓励企业家积极建言推动优化涉企政策落实落细,勉励企业要积极抢抓江门大发展机遇,着眼长远谋发展,巩固提升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拓展国内外营销渠道,持续在江门做大做强,以开局即加速的奋进姿态,助力我市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图片新闻